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启速热时代 樱花热水器家居实测(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8:50  万维家电网

    电热水器的清洁与保养

    电热水器的使用很简单,安全系数也比较高。快速这一点就是大家比较认同的,很多用户都在使用。使用时,千万不要忘记了定时的清理,以延长使用寿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种方法:

开启速热时代樱花热水器家居实测(6)

    1.由于水质的不同,建议用户最要好每半年就清洁一次热水器内胆,以免沉淀物造成机体堵塞。首先切断电源,关闭热水器进水阀,将安全阀上的开关打开,自然排净胆内的水和杂质。然后再用自来水冲洗,清洗完毕后即可。

开启速热时代樱花热水器家居实测(6)
排水阀

    2.如果你没有关闭热水器的情况,那就要注意了,对于常年不关热水器电源的用户来说,要检查热水器电源是否正常,如果发现不正常的情况,要立即送修。并且小编要提醒大家,在热水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要每三年到指定维修点更换一次温控器和加热器。

    3.如果使用淋浴时,淋浴花的出水量减少,要及时清理堵塞物,这样对延长热水器使用寿命是有好处的。

    4.为了使用者的安全,如果热水器有问题,千万不要自行换零件,以免损伤机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樱花 SEH-607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