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箱首季销售增幅低于去年同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5: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国内冰箱市场整体规模预计同比增10%

  本报讯 (记者 刘新宇) 昨日,记者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和中国家电网最新发布的《2010~2011年国内重点城市冰箱市场白皮书》了解到,随着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政策效应的减弱,2011年第一季度,国内冰箱市场增长幅度明显放缓。《白皮书》数据显示,一季度国内重点城市冰箱销售规模435万台左右,同比增长8.24%,但增幅明显低于去年同期。

  《白皮书》预测,今年在重点城市市场高端冰箱比例会进一步提升,有望达到50%的份额。2011年国内冰箱市场整体规模预计将同比增长10%左右,有望达到5000万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