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享精彩大片 近期最抢眼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08:04  万维家电网

  5月的档期通常被视为暑期档影片大战的“前夜”,近期不仅有古装大片《倩女幽魂》、《关云长》持续鏖战,也不乏以黑马姿态强劲闯入的现实主义力作《最爱》。此外,进口大片的风头也非常强劲,《加勒比海盗4》《速度与激情5》《雷神》等大作分量十足,既有强劲的视觉冲击也不乏精良的叙事技艺。

  面对如此多的大片,去电影院享受一顿固然让人开心,但是也要费上不少MONEY,此外随着温度的升高,出门在外将不得不应对滚滚热浪。倘若在家中也能轻松享受媲美影院效果的暑期档影片,岂不是一件相当给力的事么?那么目前市场上又有哪些平板电视是看电影的绝配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六月独享精彩大片 最搭平板电视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