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款实用小家电 给儿童打造营养早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娇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马上就要到六一国际儿童节了。对于父母而言,儿童的营养健康也是最为重要的。三餐之中,早餐的营养也是更不容忽视的。不吃早餐或是早餐吃的不健康,会导致儿童的精力不集中,情绪低落,不但影响成绩,还有可能会诱发多种疾病。由此可见,营养早餐对于儿童的健康而言十分重要。


四款实用小家电给儿童打造营养早餐
图片说明

  外面购买的早餐,不但可能存在不卫生等情况,而且也并不实惠。但是对于大多数母亲而言,早晨的时间有限,不能亲自为孩子制作早餐。其实,使用一些厨房中的小家电产品,就可帮助您快速便捷的制作营养早餐。

  目前,市场中的小家电产品种类繁多。像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豆浆机,用豆浆机在家制作豆浆既快捷又省事,豆浆中的营养可谓是老少皆宜,长期饮用对于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与此同时,像是多士炉、蒸蛋器、早餐机等,也都是为了适应人们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而发明的。而合理的使用家中的电饼铛等也可以方便、快捷的制作出更有营养的早餐。

  看完笔者的介绍,想必有些家长朋友已经对这些既快捷、又能给儿童制作营养早餐的家电产品产生了兴趣,那么您不妨接着往下看看笔者为您推荐的小家电产品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