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速降温竟是忽悠 大金1.5P变频空调实测(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09:20  万维家电网

★高噪音表现 舒适度差

    在此次测试中,我们选用了室内面积为25平方米的客厅,在用户的家中进行了实际的使用测试。

    首先,我们来说说国家对空调噪音的规定,相信很多朋友对其并不了解,此次笔者借入户的机会,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这方面国标。

    目前,空调器噪音的国标是制冷量在2500~4500W的分体空调器,国家标准规定室内机噪音小于45分贝,室外机噪音小于55分贝。

迅速降温竟是忽悠大金1.5P变频空调实测(4)

测试环境:

    • 室内初始温度:26.5℃

    • 室外初始温度:28℃

    • 空调设置温度:18℃(空调可设定最低温度)

    • 风速设定:高风

    • 居室面积:25平方米

迅速降温竟是忽悠大金1.5P变频空调实测(4)

迅速降温竟是忽悠大金1.5P变频空调实测(4)

    我们主要针对用户常用的高风档进行了噪音测量,在测量时,空调出风口的噪音达到了55.9dB,在沙发位置,也就是用户经常活动区域,距离空调2米位置,我们又进行了室内噪音测量,室内噪音值达到了41.0dB。

噪音测试总结:

    这款大金空调在测试过程中采用高风运行,而仅出风口的噪音就达到了55.9dB,并且在距离空调2米的室内进行噪音测量以后,我们也发现,空调的噪音值依旧偏高,在使用过程中舒适度明显较差。

用户点评:

    安装以后第一次使用,除了可见的显示屏设计不人性化,空调在使用一小时里的噪音表现如此高也是他没有想到的,对大金空调的表现稍显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金 FTXH35JV2CW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