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速降温竟是忽悠 大金1.5P变频空调实测(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09:20  万维家电网

★降温缓慢 室温调控欠佳

    大金 FTXH35JV2CW空调被安装在客厅靠近阳台的拐角位置,正对着电视墙,在空调左下方就是长达2.8米的沙发。用户和笔者反映,他喜欢坐在沙发上看着冒险又富有童趣的《海贼王》,而25平米的客厅一定少不了空调的身影。

迅速降温竟是忽悠大金1.5P变频空调实测(3)

迅速降温竟是忽悠大金1.5P变频空调实测(3)

    但这款大金空调的真实表现如何?消费者是否满意?我们将在下面用真实的数据为大家呈现。

测试环境:

    • 室内初始温度:26.5℃

    • 室外初始温度:28℃

    • 空调设置温度:18℃(空调可设定最低温度)

    • 风速设定:高风

    • 居室面积:25平方米

迅速降温竟是忽悠大金1.5P变频空调实测(3)

室内温度测试结果分析:

    在空调开启一小时以后,室温仅下降至21.0摄氏度,与遥控器所设定的18摄氏度还有着明显的差距,我们从数值上就可明显的看出,所以大金这款空调的实际温控效果表现的差强人意。

    据万维家电网评测数据显示,当室内温度为26.5℃时,空调运行一小时以后,室温会降至19摄氏度,而大金此款空调仅维持在21.0摄氏度,3度左右的温差令人大失所望。

用户点评:

    由于是初夏,室内温度并不高,在空调使用一个小时以后,消费者在沙发上并没有感到明显的凉意,室温降低缓慢,没有购买时促销人员所描述的那么快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金 FTXH35JV2CW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