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动艺术诠释完美 三星威尼斯空调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09:00  万维家电网

前言:

    玫瑰长久以来就象征着美丽和爱情。古希腊和古罗马民族用玫瑰象征他们的爱神阿芙罗狄蒂、维纳斯。玫瑰在希腊神话中是宙斯所创造的杰作,用来向诸神夸耀自己的能力。

    三星威尼斯系列将富有特点的玫瑰花瓣型设计风格融入到这款空调中,通过花型的独特设计,将灵动3D艺术雕刻搭配其中,同时,空调充分运用SMART智能科技,让原本一成不变的空调拥有了浪漫情怀。

灵动艺术诠释完美 三星威尼斯空调首测

     除了极富浪漫情怀的外观设计之外,三星威尼斯系列空调主打节能、凉爽、智慧、净化四大功能,让原本已注入新设计元素的空调更搭载着主流的卖点。

    今天,万维家电网得到了三星的首测权,到底这款机器在能耗、噪音、温控等其他方面的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三星 KFR-72LW/BPV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