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旺季新看点 月末市场最具卖点空调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08:36  万维家电网

  每年夏季历来是空调行业的销售增长期,很多商家都会在旺季高购买时节推出不同的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提高关注度,不少朋友也借此次时节精挑细选,为自己选配一款夏季的防暑利器,身边家装的朋友更是纷纷向笔者咨询究竟要买什么样的空调。

  值得关注的是,在众多询问者中,关注中高端机型的网友还是较多,并且希望能够在自己的预算范围内买到一款性能配备即主流,价格又合理的空调。像定位相对高端的三菱电机、大金、格力的中高端机型都成为夏季选购空调朋友们关注的焦点。

旺季新看点 网友最希望降价空调盘点

  今天在这里,我们对网友们提到的这些期待降价的产品进行一个集体揭秘,并且也给大家推出一个值得期待的价格参考,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