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选我最爱 不同风格超值平板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09:25  投影时代

  无论在服装界还是家装界,混搭作为一种独特的风格由来已久,但相对于田园、中式、简约等有代表性元素的风格来说,混搭就成为一种十分独特的风格。如果搭配得当,可以搭出相当惊艳的效果,同样,如果是纯粹的乱搭,那效果也将惨不忍睹,其中的奥妙也就成为混搭风格独特的魅力之所在。

混搭风格

    混搭风的出现其实并不足为奇,在家装中,居室环境、面积、户型、用途等千差万别,户主的想法亦是千差万别,想在一套居室中实现所有想法,一种风格的家装或许就很难满足,于是,取千家之所长的混搭风就盛行开来。

    混搭不是乱搭,不是各种物品、材料的简单混合。想要通过风格迥异的材料搭配出独特的风格和韵味,对设计师或者业主的审美能力着实有着一番考量。所谓混搭,应该体现出融合的主题,协调之中透露出个性。这一期我们就来讨论一下混搭风格家居环境组建的注意事项,以及平板电视的选搭。

  既然不是简单的堆迭,那么,在打造混搭风格时,自然需要注意一些整体和细节的原则。首先,对于多个房间的户型来说,各房间之间的风格应该兼顾平衡。客厅采用田园风格,卧室采用东南亚风格,卫生间采用地中海风格,过多风格整体来看会显得较为杂乱,因此,整体的和谐统一是从一开始就必须考虑的。有经验的设计师可以通过技巧,将不同风格实现统一。

混搭风格

    色彩方面也要通盘考虑。由于混搭风家装饰物多样,在色彩方面,从整体上不妨设定一到两个基础色,家具可选择同一色系的,饰物则可以选择中间色,以免突兀,或选择柔和的对比色来提升房间亮度,营造活泼的氛围。色彩需要主次分明,避免杂乱。

    在配饰的选择上,要本着“精”的原则,只需在恰当的地方做点缀,质地、花纹、颜色等也尽量避免太多太花。为了保险起见,可以直接选与主色调一致的颜色,或与家具一致的材料。适可而止,不要过多过杂。特别是对于设计师设计过的家庭,不要在原设计的基础上过多添置颜色、风格不搭调的饰品,破坏原本的和谐。

  混搭风格家电选购,其实是有些难度的,因为不像田园、中式等那么明确的风格。其实就像前面所讲到的,只要注重搭配,整体的协调,什么样的家电产品都可能营造出和谐而又颇具个性的效果。

混搭风格

    除去个别更换或增减家电,大面积选购家电的要数新婚夫妇为最多,此时的风格搭调就显得有必要了。除了家电产品与家装整体风格、颜色的匹配与统一外,家电产品之间也需要注意颜色、造型、材质、风格等方面的协调。

    对于平板电视而言,颜色以黑色居多,有特殊喜好的可以选择白、红等颜色。而材质和造型方面,保险起见,也不妨选择一些不是过分张扬的百搭款,或者因地制宜地选用造型、材质比较有个性的款式。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作为选购时的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