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调的奢华 五大类型极品平板电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08:53  万维家电网

  无论是在都市中还是在“山野”当中,总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工作好、收入高、天天不愁吃穿,日子过得潇洒滋润;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他们就是英俊潇洒的钻石王老五们。

  要想成为“钻石王老五”一般有五大标准:第一项,就是多金,要么自己拥有事业,要么是继承了丰厚的家产;第二项是英俊帅气,他们都有自己的独特的品味;第三是高学历,有着海外的高学历,俗话说就是海龟;第四项是能力强,对待问题及事业的发展拥有积极的态度,百折不挠的探索,创业精神;第五项是低调,从来不愿多说自己的事情,尽量把自己隐藏在普通人里,避免外界的打扰。

五大标准 揭秘钻石王老五如何选平板

  今天,就请网友们随小编一起怀着轻松调侃的心态来看看,在钻石王老五的家中配备什么样的平板电视对他们最为合适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