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2寸仅1999元 各尺寸超值平板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08:37  万维家电网

  现如今各大平板电视厂商推出的新品已经全面的进入了各大卖场。根据笔者走访卖场的过程中了解到,五一期间各电视厂商主打的热门电视产品销量颇高,并且购买时还有众多赠品相送。值得一提的是东芝32TA1C(参数 图片 论坛)液晶电视新品最低售价突破2000元大关,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32寸仅售1999 各尺寸超值平板TV盘点

  虽然现在离五一黄金周促销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是近期平板电视市场产品的价格仍然和五一期间保持一致。为了能给近期选购平板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盘点现如今各尺寸超值的电视产品,希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