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性能有面子 5款热门大屏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01:28  IT168.com

  【IT168 导购】在家电产品中,平板电视无疑是家庭用户在购买时花心思比较多的产品。对于国人来说,客厅既是自身的休闲娱乐的地方,也是接待朋友的社交空间;因此,一些外观时尚、性能主流,而且尺寸比较大的产品,往往是大家考虑的重点。接下来,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性能主流、外观时尚的平板电视,供有需要的朋友参考。

  夏普LCD-52GE220A(参数 图片 论坛)

  参考价格:9699元

  夏普52GE220A液晶电视是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平板电视,其采用日本原装面板,目前机器的价格有了千元级降幅,现在仅售9699元。

  整体感觉高贵典雅,经典的金属质感机身,边框采用纯黑色吸光涂层工艺,深沉内敛。特别是回旋镖式的底座设计更是给用户一种神秘的感觉。另外其音箱底置设计,更有利于声音的输出,为用户提供了更加震撼的视觉享受。

有性能有面子5款热门大屏平板电视推荐
▲夏普52GE220A正面

  在性能方面,夏普52GE220A液晶电视采用日本原装液晶面板,搭载夏普特有的光传递技术UV2A,精密控制液晶分子的偏转方向,有效提高光的利用率及液晶分子开口率,使白色更清澈亮晰黑色更深邃浓郁。

  夏普52GE220A液晶电视除了画质出色,它在音效上表现也不错,加入了SRS音效环绕系统,为用户提供了非常不错的视听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夏普52GE220A液晶电视还加入了USB娱乐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各种图片、音乐以及视频的播放。

有性能有面子5款热门大屏平板电视推荐
▲夏普52GE220A底座

  在接口方面,夏普52GE220A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除了将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色差分量接口以及S端子均匀分布之外,夏普52GE220A液晶电视还加入了USB娱乐接口,另外考虑到用户的使用情况,夏普52GE220A液晶电视还在机身的侧面增设了多组娱乐接口,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

  编辑点评:夏普LCD-52GE220A液晶电视定位高端,采用日本原装液晶面板,同时还加入了偏光板技术、1080/24P技术,有效提升了画质。另外夏普52GE220A液晶电视还配备了多功能的USB端口,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影音文件,应用性大幅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