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面子更要实惠 五大高性价比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05:5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迪

  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平板电视的价格越来越低,特别是液晶电视方面,由于生产销售的厂家较多,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更大,价格战也“越战越勇”。作为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家用电器,用户在选购时格外关注产品的性能、价格以及品牌,因为高性价比的产品可以让用户感到格外的“有面子”,今天我们就为广大用户介绍一些“有面子”的代表。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 在消费者购买商品时,价格一直都是促进消费的主要因素,而随着显示技术的完善,拥有一台高性能的代表产品并不是一件难事,相反在同等价位上如何进行选择才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也许有人会说高价格对应高性能,但是这句以往的“真理”如今也并不是那么的灵验,不少相对低价的产品同样可以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性能表现。


要面子更要实惠五大高性价比电视盘点

  产品的好坏往往与性价比有着密切的关联,除了一些廉价机之外,用户更多关注的就是高性价比的产品。就目前的市场而言,具备高性能低价格的产品绝不在少数,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在春节选购上提供一些帮助,我们特别挑选了五款万元左右高性价比产品,希望近期有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