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金属外壳 LED投影机惠普AX325AA售4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0:41  天极网

  【天极网投影机频道5月13日消息】惠普(HP)投影机重返中国市场,选择以LED投影机惠普AX325AA率先登陆。这款产品拥有100流明的亮度,机身外壳采用全金属拉丝面板打造,机身大小与人手一个的卡片相机相当,非常小巧。标准分辨率为858×600。在性能方面达到主流LED便携投影机的水平。目前该机已经全面开售,售价为4900元,喜欢的用户可关注一下。

全金属外壳LED投影机惠普AX325AA售4900元

  惠普AX325AA投影机采用0.45英寸DLP显示芯片,亮度为100流明,同时具备800:1对比度,标准分辨率为858×600。可以投影60英寸左右的画面。另外惠普AX325AA配置了VGA专用接口,可实现与电脑连接使用。最重要的是该机采用最新的LED光源,灯泡寿命超过2万小时。在重量方面又有新的突破,仅有0.42千克。

全金属外壳LED投影机惠普AX325AA售4900元

  惠普AX325AA仅配备了专用PC接口,通过随机配带的VGA转接线与电脑连接。另外,这款投影机采用电源适配器进行供电,该适配器与目前惠普主流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的适配器通用。

全金属外壳LED投影机惠普AX325AA售4900元

  【编辑点评】:惠普AX325AA在性能方面达到主流LED便携投影机的水平,重点在于该机采用全金属外观设计,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也为投影机运行散热提供帮助。

  【产品型号】:惠普 AX325AA

  【参考价格】:4900元 含税

  【促销商家】:北京美联世纪

  【联系方式】:杨海艳15101614408 010-62536965-606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49-3号盈智大厦710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惠普 AX325A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