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家居炫起来 五种不同颜色冰箱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5:1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腾蛟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如果让你去问一个中老年的朋友,买冰箱时主要关注什么,得到的回答基本上是只要能制冷,操作简单,噪音小就行。对于冰箱的颜色,他们基本上是无所谓。但现在购买冰箱的主流群体已经变成70末80后的年轻朋友,对这些每天喊着有木有,拣点时间就要发条微博的主,冰箱太单一的颜色可能远远无法满足他们对于时尚新潮的追求,于是乎我们现在会在卖场看到各种五颜六色的冰箱,而且这些冰箱的需求更是异常火爆。


让家居炫起来五种不同颜色冰箱盘点

  在我们的记忆中,传统的冰箱大多是白色和浅绿色,随着时间的流逝,冰箱已经不再是蜗居在厨房一角的受气包,它开始慢慢进入客厅,甚至书房和卧室,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冰箱颜色还是一成不变,无法与家居的主色调相融合,那看起来就像一个刺眼的大怪物,让人不舒服。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不同颜色的冰箱,大家可以作为参考,选择合适的来尽情妆点你的多彩家居。

  欧陆风情的撒丁白色

  撒丁白色的冰箱在我国比较少见,这种颜色的产品往往带有比较浓重的欧洲风情,非常适合欧式风格装修的家居,这种颜色的冰箱笔者为大家推荐的是卡萨帝BCD-318W三开门冰箱。

  中国味道十足的红色

  红色在我国象征的是喜庆,很多朋友在装饰家居时也都喜欢红色这种暖色调,既喜庆又不失大方,这种颜色的冰箱笔者为大家推荐的是海尔BCD-215KJZF(参数 图片 论坛)两门冰箱。

  素雅神秘的冰蓝色

  蓝色是永恒的象征,同时也给人一种纯净的感觉,会让人联想到海洋、天空等,喜欢这种颜色的朋友大多较沉稳、理智。这种颜色的冰箱笔者为大家推荐的是博世KGF25966TI(参数 图片 论坛)三开门冰箱。

  大气霸道的重金属

  金属给人的感觉是有质感,非常刚硬,男子气概十足,因此,不少的男性朋友对金属外观的产品非常青睐。这种颜色的冰箱笔者为大家推荐的是松下NR-C28VX2-N(参数 图片 论坛)三开门冰箱。

  成熟诱惑的黑色

  黑色给人的感觉就是成熟,深邃,暗藏着无尽的力量。虽说很少会有朋友将自己的家装饰成黑色的暗色调,但黑色的产品却比较容易与其他颜色搭配,带来别样的风情。这种颜色的冰箱笔者为大家推荐的是三星RS26MBZBL(参数 图片 论坛)对开门冰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