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搅拌剁碎切片 博朗多功能搅拌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5:56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轻松制作食材料理离不开顺手的工具。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博朗Multiquick Professional多功能手动搅拌器系列产品,集合了搅拌、剁碎、切片等多种功能。方便您制作多种料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搅拌剁碎切片博朗多功能搅拌器上市
博朗多功能手动搅拌器

博朗Multiquick Professional多功能手动搅拌器,实现烹饪创意,使用、清洁和存放极其方便。它有400瓦功率、12档速度和独特的涡轮功能,可快速高效地完成工作,非常省时省力。所有部件均可擦拭和清洗干净,或完全可用洗碗机清洗,并可放在台面的就近位置。

搅拌剁碎切片博朗多功能搅拌器上市
产品实拍

该产品可用于搅拌、制作蔬果泥。不锈钢搅拌杆可以料理松软可口,刀片形状独特,只需短短数秒即可实现完美效果。十分适合制作奶昔、婴儿食物和羹汤,可在罐内轻松调制蔬果泥。独特的防泼溅搅拌杆可防止食物溅出罐或容杯外。

搅拌剁碎切片博朗多功能搅拌器上市
搅拌器

该产品还具有搅打、搅拌、搅和等功能,不锈钢打蛋器可搅拌蛋白、搅打奶油或制作酥松甜点、松糕和蛋类菜食。剁碎、压碎各种切碎器只需数秒即可快速实现极佳效果:小型HC切碎器用于切碎香料或洋葱等小量食物。中型CA切碎器,用于切碎一般数量的肉、奶酪和坚果等。切片、切丝、切碎多功能附件和切片、切丝、切碎插片可像食物调理机一样协调工作,料理出不同形状的水果和蔬菜。

    编辑点评:博朗Multiquick Professional多功能手动搅拌器,集合了多种功能于一身,方便用户处理、制作不同的料理,使用十分方便功能更全面。目前该产品的售价为12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博朗Multiquick Professional多功能搅拌器
[参考价格]   1299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联系方式]  010-8207483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朗 Multiquick Professiona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