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超值机型 本月最热销液晶电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08:14  万维家电网

  五一是家电产品销售的旺季,在这段期间各类玲琅满目的产品分别以不同的促销方式来迎接消费者的到来。为了一探究竟五一期间笔者就去了一次卖场,在卖场中发现前来购物的人十分繁多,并且多数产品的降价幅度也相当的惊人。但是总体来看还是选购平板电视的消费者居多。

哪款都很超值 五一热销液晶电视回顾

  虽然卖场中促销的力度颇大,但是消费者也要在选购产品是擦亮自己的双眼,有些该注意的事项千万不能马虎。那么选购时都需要注意哪些呢,笔者接下来就为大家总结一下。购机注意事项:1、留意尺寸是否适合家中需求;2、看清分辨率大小;3、细察响应时间;4、接口很重要;5、仔细看屏幕,注意坏点;6、可视角度要大;7、功耗莫大意。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详细大家又重温了一次购买平板电视时应注意的事项。为了能给近期选购平板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笔者特意为大家调查出了五一期间比较热销的几款产品,接下来就将这些产品详细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