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萨帝冰箱也降价 撒旦白设计仅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09:00  万维家电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一句古话被现代人一次又一次的验证着,人们穿着越来越时尚,越来越个性,甚至是家中的宠物也要为它打扮一番,提到家装设计更是马虎不得,即使是买家电也要时尚范儿十足。

    卡萨帝冰箱的外观设计时尚,卡萨帝BCD-318WSL(参数 图片 论坛)的降价活动正在展开,喜欢时尚的人们快来看看吧。

卡萨帝冰箱也降价撒旦白设计仅6000元

    卡萨帝BCD-318WSL获得国内外的三项大奖,其外观设计赢得了一片的叫好声,打破了原有的三门设计的束缚,独特的直开抽屉式设计,食物在一拉一推间轻松拿取,新鲜生活一步到位。

卡萨帝冰箱也降价撒旦白设计仅6000元    卡萨帝冰箱也降价撒旦白设计仅6000元

    卡萨帝BCD-318WSL内有风冷无霜设计,更卓越的冷冻效果,让冷量分布均匀,保鲜效果更出众,无双可以满处手动除霜的烦恼,让新鲜生活享受特别关照。

卡萨帝冰箱也降价撒旦白设计仅6000元   卡萨帝冰箱也降价撒旦白设计仅6000元

    卡萨帝BCD-318WSL的直流全变频技术,可以实现高速运转,快速降温,食物冻得快,同时精确控温到0.1度到零下0.1度,是普通冰箱的10倍以上,恒温保存,食物更加营养。

卡萨帝冰箱也降价撒旦白设计仅6000元   卡萨帝冰箱也降价撒旦白设计仅6000元

    编辑点评:卡萨帝BCD-318WSL优秀的外观无需奢华的词藻加以修饰,其内在功能也能有突出的表现,直流变频技术使其高速运转更节能,能效等级为一级水平,抽屉式的门体设计方便使用者拿取食物。

海尔 BCD-318WSL

[参考价格]  6580元
[联系方式] 大中马甸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尔 BCD-318WS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