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款款都精彩 市售热门智能平板电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08:13  万维家电网

  智能电视是2011年电视行业一个新的产物。随着人们对其认知度的不断增加,智能电视今年迅速在广大消费者中得到了普及。对于电视行业不了解的人一定会有疑问,到底什么是智能电视,智能电视又有那些好处呢?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解读。

  解读一:什么是智能电视

  所谓智能电视,是指像智能手机一样,具有全开放式平台,十核“锐芯”技术,搭载了操作系统,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和卸载软件、游戏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通过此类程序来不断对彩电的功能进行扩充,并可以通过网线、无线网络来实现上网冲浪的这样一类彩电的总称。

谁是智能电视王者?市面热卖产品解读

  解读二:智能电视的好处

  智能电视将实现网络搜索、IP电视、视频点播(VOD)、数字音乐、网络新闻、网络视频电话等各种应用服务。电视机正在成为继计算机、手机之后的第三种信息访问终端,用户可随时访问自己需要的信息;电视机也将成为一种智能设备,实现电视、网络和程序之间跨平台搜索;智能电视还将是一个“娱乐中心”,用户可以搜索电视频道、录制电视节目、能够播放卫星和有线电视节目以及网络视频。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相信大家对智能电视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当今在市场上都有那些智能电视比较热卖呢?为了能给近期想要选购智能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解读市面上流行的几款畅销智能电视,希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