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池“以旧换新”做环保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 11:41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 黄娜 报道 “保守估计深圳一年的照相机电池使用量为400万个以上。”一位业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但“五一”期间,市民只要到苏宁电器在深圳地区的18家专营店参加“支持绿色环保、电池以旧换新”活动也可以做环保达人。

  国内主要数码电池生产商龙威盛电子与苏宁电器在整个5月期间将在深圳共同举行该活动。市民只要带上家里的废旧电池(数码相机电池和摄像机电池),就可以到苏宁电器南山益田广场店等18家专营店,参加以旧换新。任意品牌的废旧电池,都可以折价换购新电池;而如果是之前消费者在苏宁购买的龙威盛品牌的电池,则可以凭发票完全免费更换同型号的新电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