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是促销产品 两万元整套家电选购方案(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09:11  IT168.com

  纳米银智能 美的 EG823LC7-NSH1微波炉

  参考报价:800元

  笔者点评:美的 EG823LC7-NSH1微波炉外观采用了红黑搭配的设计,显得很有档次。而功能和技术方面这款产品也很齐全,具有湿度感应技术、电子杀菌除味技术、宝宝专家功能以及爱心三秒功能,十分贴心和实用。很适合普通用户和注重外观的用户选购。

  纳米银智能 美的 EG823LC7-NSH1微波炉
▲美的 EG823LC7-NSH1微波炉前面板

  美的 EG823LC7-NSH1微波炉采用镜面设计,厨房百搭;经久亮丽,不易留污;高强度防辐射,辐射零泄漏。经济实用的手拉门设,避免多次按门形成气囊松弛,更能延长使用寿命。控制按键都集中在前面板的右边,而且按键采用了触控式设计,操作更简单。

  美的 EG823LC7-NSH1微波炉配备了独有湿度感应装置,能够根据食物加热过程中产生的蒸汽量,自动调节烹饪时间和火力。普通微波炉“自动菜单”操作相对复杂,需要自己调节重量,但输入的重量不精确会导致失误存在口味不佳现象。美的微波炉无需调节食物重量,通过“湿度感应”能够实现真正的“全自动”工作。

  纳米银智能 美的 EG823LC7-NSH1微波炉
▲美的 EG823LC7-NSH1微波炉外观

  美的 EG823LC7-NSH1微波炉采用了纳米银内胆,在微波炉内胆的制造过程中,用10万伏高压把纳米银离子吸附到不锈钢内胆表面,使得在表面具有超亲水性,容易清洁更耐高温和低温,而且表面平整光滑,更有利微波反射,有效提升热效率。

  总结:

  以上是笔者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整套家电选购方案,这几款产品在市场上也都比较热门,外观和性能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五一期间如果选择在同一卖场购买全套,价格上应该还能更优惠。另外,比如电磁炉、电饭煲这类小家电我们其实不必另外掏钱购买,因为很多促销活动中这这些往往是作为赠品赠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