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既实惠又实用 高性价比商务投影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08:58  投影时代

  始终保持高性能与高稳定性 ASK投影机C2220

  ASK在投影机领域积淀颇深,掌握大量业内独有的技术,产品以稳定可靠,经久耐用而著称。在沉寂了几年之后,2011年ASK投影机以独立品牌又再次重返国内市场,其重点主打液晶投影系列,推出5大系列投影产品线。作为商务系列的C2220,则是继承了ASK所有优点,在价格上更是让消费者得到实惠。

ASK投影机C2220

ASK投影机C2220

  ASK C2220投影机采用了3LCD显示技术,采用0.63英寸液晶面板,标准分辨率为XGA(1024x768),拥有2200流明亮度以及800:1对比度,非常适合中小型企业和中小学教学之用。

  在外观方面,C2220投影机整体设计简洁时尚、做工扎实,尤其是防尘与散热设计灰常给力。该机采用了内缩镜头设计,有效避免镜头刮花,另外配置了镜头盖,进一步的保护镜头与防尘。作为商教投影机在防尘设计方面也很重要,防尘设计很严密,采用了卡扣式外罩安装,这比台系投影机防尘设计要更加的扎实细致。

  ASK C2220使用了高性能的USHIO灯泡,灯泡功耗为230w,这个灯泡在正常的模式下可以使用3000小时,在节能模式下可以实现4000小时的使用寿命。

ASK投影机C2220接口

ASK投影机C2220接口

  在接口方面,ASK C2220主要是针对商务教育领域使用,所以包括了常用的2VGA接口,复合视频、S-视频与音频接口,可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

  点评:ASK C2220在散热及防尘方面做了全新的优化设计,经济模式下29dB低噪音,机器使用起来更加节能环保。并根据培训、教育、会议、家用等使用需要,开发了直接开关机。此外,该机的外观设计硬朗,简洁时尚,尤其是便携包防震扎实;拥有2200流明亮度以及800:1对比度也能轻松演绎好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