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既实惠又实用 高性价比商务投影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08:58  投影时代

  令会议效率更高 宏碁超短焦投影机S5200

  S5200是宏碁前代产品S1200的升级版,升级之后的S5200不仅在硬件方面得到了加强,而且在各个软件和支持方面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同时值得一提的是,S5200还采用了超短焦距的鱼眼镜头,它可以在1.2米的距离投射100英寸的画面。

宏碁超短焦投影机S5200

宏碁超短焦投影机S5200

  性能方面,宏碁S5200能提供2500:1对比度,1024 x 768的标准分辨率以及3000流明的亮度,无论是商务演示还是教学应用都能很好地满足用户的使用要求。此外,由于S5200采用了短焦镜头,使得它可以随意摆放,让它的应用变得更加灵活,同时能适应更多的使用环境,比如:橱窗展示、电子画展、游戏、展览展示、高档商业机构前台等。

  为了能提升画面表现能力,S5200采用了DLP技术和宏碁的ColorBoostII+(跃彩)技术。并使用了6色色轮,这样的设计可以让颜色过渡更加自然,颜色更加丰富。ColorBoostII+技术还可以通过调节灯泡的亮度来控制颜色的显示,进一步拓展颜色显示范围。

  值得一提的是,S5200还采用了环保技术,比如EcoProjection技术。这项节能技术,可以有效延长灯泡的使用时间,从而降低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除了延长灯泡使用时间之外,EcoProjection技术还可以降低投影机在工作时所发出的噪音,并使待机功耗降低至1瓦。S5200采用的ColorSafe技术可以让投影机在长时间使用后,色彩显示依旧准确,画面依旧清晰,延长投影机的寿命。

  接口方面,S5200拥有较多的PC和视频兼容性,还支持多种输出接口,除了常用的VGA、S端子以及RS232和若干音频接口外,HDMI接口也是一大亮点。 HDMI不仅可支持数字信号传输,而且可以支持高达1080P的数据流信号。

  点评:整体来看,宏碁的这款S5200投影机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3000流明的高亮度再加上短焦功能的融入,让它能适应更多的使用环境,无论是应用在商务、教育、公共显示等市场,S5200都将会是您的好帮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