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MM首选 外形最靓丽高人气冰箱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8:20  万维家电网

  美菱 BCD-237ZE3BD    [参考价格]  3870元

  美菱BCD-237ZE3BD有着典雅的面板设计,胭脂百合的花纹为其增色不少,而内部的净化空气的装置能够保证冰箱内部具有清新的环境,宽幅变温技术给予多种食物适合的保鲜空间。

爆降1000元 美菱胭脂百合设计惊现国美

  这款冰箱的外观设计选用的美菱2010年最为流行的胭脂百合花纹,钢化玻璃面板为其增添了一份镜面感,演绎出优雅高贵生活。

爆降1000元 美菱胭脂百合设计惊现国美

  在保持箱体内部清新方面,这款冰箱选用触媒祛味的方法,独有的保鲜魔盒主动吸附并分解异味及有害分子,持久保持清新空气,食物自然新鲜。

爆降1000元 美菱胭脂百合设计惊现国美

  内部格局设计,这款冰箱将吸顶照明运用其中,可以节省更多空间,照明效果更佳。另外,具有波浪形酒框瓶架,酒类容器易于于存取。

爆降1000元 美菱胭脂百合设计惊现国美  爆降1000元 美菱胭脂百合设计惊现国美

  独立变温室的变温幅度是在10-零下12度之间,满足不同食物的存放需求。即使是刁钻的食物也能获得最适合的保鲜环境。

爆降1000元 美菱胭脂百合设计惊现国美

  为了方便使用者的操作,冰箱还具有假日模式,外出度假,冷藏室不需要保存新鲜食物,启动假日模式,冷藏室温度将被迅速锁定在14℃,既能避免产生异味,又帮助你省电节能。

爆降1000元 美菱胭脂百合设计惊现国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