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MM首选 外形最靓丽高人气冰箱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8:20  万维家电网

  博世 KAD62S50TI    [参考价格]  20306元

  博世KAD62S50TI的个性面板设计让它在卖场中可以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在将消费者吸引过来后内部技术也没有让他们失望,无论是结构上的冰吧还是技术上的双循环技术都是可以给人们带来全新厨房生活的保证。

黑美人身价暴跌 博世对开门冰箱9折售

  这款冰箱足以让人们对冰箱的外观设计刮目相看,黑色的面板超具个性,无框玻璃门让黑色显得更加具有晶影感觉,比较适合豪华的家居装修。

博世全黑面板更具个性 高价售出受关注

  年轻人比较喜欢的冰吧设计也被这款冰箱融入其中,无论是制冰还是准备冰饮都比较便捷,受到人们的青睐。

博世全黑面板更具个性 高价售出受关注  博世全黑面板更具个性 高价售出受关注

  内部选用并联双循环技术,创造性地在制冷系统和风路上都实现了并联双循环,使室内的湿度指数攀升。

博世全黑面板更具个性 高价售出受关注

  同时,还具有先进模糊控制技术的数字电脑温度控制器,自动判断两个间室的冷量需求紧迫性和能量匹配优化,确保每个角落的温度均匀。

博世全黑面板更具个性 高价售出受关注

  在保鲜方面,采用博世0℃维他保鲜技术,并配合先进的硅滤膜保湿技术和专用风扇、风门、感温头,使温度在0-4℃间自由调节,不仅保鲜时间更长,而且满足不同食物对温度的需要。

博世全黑面板更具个性 高价售出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