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MM首选 外形最靓丽高人气冰箱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8:20  万维家电网

  “女孩儿的心思你别猜....。.”很老的一首歌,却表达出人们对女孩子捉摸不透的心思,无论是饮食、游玩,女孩子的表现总是会让人猜不透,五一期间是个家装热潮,女孩子在家装方面的要求更是百变,没有套路可言,随时间、心情而变。

  时而希望挑战个性,时而又希望色彩绚烂,而温馨舒适之感也偶尔占据心头,那么面对诸多感觉的家装设计,冰箱已经做好面对女孩子挑战的准备了吗?把这个问题交给当今的冰箱市场,自然不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只要有足够的耐心还是可以选到风格多样的冰箱。

五一美女家装 闺房必不可少的冰箱揭秘

  重金属的钢化面板、唯美的印花设计、抢眼的色彩选择等等都能在冰箱卖场中发现,编者今天就为您挑选几款极具吸引女性消费者特质的冰箱,如果恰好您有选购欲望,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