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全国促销将启动 五一新开重张店面107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0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春先 通讯员熊丽芳)苏宁电器昨宣布,五一将新开重张店面107家,再次上演备受瞩目的“苏宁速度”,刷新行业开店纪录,全国促销同步启动。百店同开、千店同庆,苏宁五一家电热潮抢先沸腾。

  苏宁电器在最近几年的五一黄金假期均有较大数量的新开店集中爆发:2007年五一开店42家、2008年五一开店52家、2009年五一开店50家,2010年五一开店90家。在继去年20周年期间创100店同开的行业纪录后,今年五一苏宁电器再次刷新“苏宁速度”,新开重张店面达107家。

  在连锁发展方面,苏宁将继续“租、建、购、并”并行的连锁发展策略,2011年新开各类门店将达到370家,并进一步尝试海外发展。同时,苏宁电器坚持线下实体店面与线上电子商务的协同发展,致力于打造“沃尔玛+亚马逊”的商业发展模式。

  今年五一期间,苏宁易购将再次改版升级,并从4月13日启动了涵盖团购、秒杀、直降等多种形式的大力度促销活动,其中更有10辆奔驰Smart无需购物直接抽送。活动期间,消费者注册成为苏宁易购会员后,即有机会“0元”获取Smart。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