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家电价格战提前一周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2: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牛颖惠) 今年五一家电产品价格战将提前一周开锣。昨天下午,北京国美电器召开发布会表示,将于本周五正式拉开五一小黄金周价格战序幕。紧接着,北京苏宁也表示,将在本周末提前启动五一促销攻势。两大家电卖场均表示要在五一期间争取60%市场份额。

  国美锁定一线品牌

  昨天,北京国美总经理宋林林表示,与往年五一促销不同,“今年将主打一线品牌的重点型号,有望拿下六成市场份额。”从4月22日下午4点开始,北京国美旗下所有门店夜市将全面开幕,为了方便消费者购物,其中晚6点到晚9点,夜市活动将集中在手机、数码、电脑等3C类产品进行各种促销优惠,而从晚9点到12点,则集中在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等传统家电上进行促销。

  宋林林介绍说,包括夏普、索尼、三星、LG、创维、康佳、海尔、海信等主流彩电品牌都将提前降价进入促销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借助国美独家销售渠道重回市场的日本彩电三洋是北京国美此次主推的品牌。据介绍,三洋三大系列27款液晶电视新品将在五一上市,与同类日系商品相比有明显的价格优势,其中一款32英寸三洋液晶电视,售价仅为1899元。

  据介绍,北京国美预计,家电市场销售增量不断放大,今年五一期间有望拿下20亿市场规模。

  苏宁看好新店开张

  家电产品市场向来不缺竞争者。就在国美宣布五一价格攻略之后,北京苏宁也发布了五一市场规划,本周末提前启动的五一促销攻势中,四季青EXPO超级旗舰店、通州梨园超级旗舰店两大门店开业将成为苏宁此番五一预演的主战场。北京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苏宁将促销资源重点倾斜于开业门店,再加上夜市门店的领衔发力及全城70店助阵,力争六成市场份额。

  据介绍,针对四季青与梨园店开业,苏宁准备了超过1亿元的货源保障、3000万元左右的各类特价机型、2000万元的促销资源,重点针对LED电视、变频空调、大容量冰洗、单反相机、3G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产品促销。

  作为打响五一攻坚战的第一枪,北京苏宁在拿出门店开业的砝码外,还将以七大旗舰店夜市联动掀起促销攻势,据介绍,夜市主会场除新开门店,联想桥、安贞、朝阳、北太平庄、刘家窑五大超级旗舰门店将同步发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