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件不足万元 30平米整套家电选购方案(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1:49  IT168.com

  智能模糊控制技术 三洋 XQB60-588洗衣机

  参考报价:1290元

  推荐理由:三洋 XQB60-588洗衣机洗涤容量为6公斤,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同时,具有NEURO FUZZY全模糊技术、智能记忆洗涤、自编程序洗涤等实用的技术和功能。上开型的顶盖设计也更适合居室面积不大的空间摆放。

七件不足万元30平米整套家电选购方案(5)
▲三洋 XQB60-588洗衣机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三洋 XQB60-588洗衣机纯白色的外形设计简单大方,褐色的顶盖采用了透明设计,洗涤时方便我们随时观察其中衣服的情况。洗衣机的操作面板全部集中在上方,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LED数码管显示清楚了解到整个机器的运行状态,方便随时控制洗衣机的整个洗衣过程。

  三洋 XQB60-588洗衣机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模糊控制洗衣技术,能模仿人的感觉、思维、判断能力,通过多种传感器判断衣物重量、布质和衣物的洗涤状态等,由智能电脑不断采集处理信息,决定水位的高低、洗衣粉的用量、 洗涤时间和方式等,并自动执行完成整个洗衣过程,对于大多数都市白领一族来说十分实用。

七件不足万元30平米整套家电选购方案(5)
▲三洋 XQB60-588洗衣机操作面板

  三洋 XQB60-588洗衣机洗涤容量为6公斤,洗涤功率为330瓦,达到了国家二级节能标准。洗涤方式上,这款洗衣机立体喷射水流洗涤、喷淋漂洗、溢水漂洗、运动浸泡、快速洗、夜间洗等多种洗涤方式,不仅节能,更可以满足不同用户,不同衣物的洗涤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