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件不足万元 30平米整套家电选购方案(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1:49  IT168.com

  舒适节能 格兰仕 KFR-32GW/dLC7-130空调

  参考报价:1900元

  推荐理由:格兰仕 KFR-32GW/dLC7-130空调采用了ABS白色面板,同时并具有光波杀菌、三类人群呵护睡眠模式、维他命C+银离子滤网、自释放负离子功能,在给用户带来舒适的同时还是起到保护健康的作用。

七件不足万元30平米整套家电选购方案(4)
▲格兰仕 KFR-32GW/dLC7-130空调面板设计

  外观方面,格兰仕 KFR-32GW/dLC7-130空调采用薄型外观设计,优雅大方,多种送风方式带给用户更佳的舒适度。同时,空调面板采用了精美的印花工艺,摆脱了传统的单一色调,整体上更给空调增添了一份古典美。

  格兰仕 KFR-32GW/dLC7-130空调是一款小1.5P的二级能效定频空调,定频机能效比达到了3.44节能表现非常出色。另外,这款空调还具有光波杀菌技术,采用这种光波杀菌专利技术的格兰仕空调,在空调启动的同时,特设“光波发生器”发出的波长为253.7纳米的高能光波,能快速杀死空调气流中的细菌、病毒,进一步保护使用者的身体健康。

七件不足万元30平米整套家电选购方案(4)
▲格兰仕 KFR-32GW/dLC7-130采用下吹风式设计

  格兰仕 KFR-32GW/dLC7-130空调还专门设计了三类人群不同睡眠模式,可分别满足儿童、成人和老人的深度睡眠要求,让卧室空调技术能够适应多种需求。高智能CPU控制技术,开机后能够自设定精确控温,保证室温26摄氏度,营造人体最舒适温度空间,同时也是空调制冷效果和节能效果的黄金交叉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