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五一团购季 假期热卖超值冰箱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07:52  万维家电网

  随着五一黄金周的临近,为了抢占五一促销的先机,国美、苏宁、大中等家电卖场十倍积分送礼、满额送液晶电视手机等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纵观国内冰箱市场,2010年的产品在今年依旧卖的火热,很多品牌的新品虽然已经发布,但是还没有真正的上市,所以依靠旧品撑场面的情况还是存在的,五一临近,价格战在所难免,这些旧品本就面临被撤出展位的危机,加上小假期的影响,大幅降价势在必行。

五一团购季 假期热卖超值冰箱预测

  今天,万维家电网就为大家预测一下假期中将会热卖的超值产品,均为三星、LG、博世等知名品牌,近期有意购买冰箱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