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惠全新功能 春季高品质洗衣机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9:04  万维家电网

  进入四月中旬,北方已经是一派生机盎然、春色满园的景象了,很多年轻的朋友也都早早的脱下了厚重的羽绒服,开始穿上清凉、漂亮的单衣,陪伴了大家一冬天的羽绒服也该“英勇退役”了,很多朋友都在考虑,羽绒服到底该怎样清洗才能洗净羽绒服,而且不损伤其保暖性,这对于洗衣机来说似乎要求有一些苛刻。

给羽绒服放个假 春天里必备7款洗衣机

  其实不少洗衣机厂商已经考虑到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开始设计推出一些带有洗涤羽绒服、棉服程序的洗衣机,所以笔者今天就给大家搜罗一下卖场上这些具有全新功能的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洗衣机使用警惕:

  羽绒服在甩干的时候会产生大量气体不能排出,在超过极限时就会出现类似“爆炸”现象,极易发生危险,所以有一些洗衣机在说明书上清楚写明了不能洗涤羽绒服。

给羽绒服放个假 春天里必备7款洗衣机

  此外,由于湿的羽绒服含水量很大,而有些羽绒服的外层是带涂层的,有防水功能,因此,水不容易甩出去,羽绒服会变得更加厚重。如果在甩干桶里放偏了,极易导致甩干桶歪着旋转,从而撞裂洗衣机外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