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东方去年亏损20.86亿元 今年第1季度预亏7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8: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邢佰英

  京东方A(000725)预计,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000万元至-70,000万元,亏损面同比去年同期进一步扩大。基本每股收益约为-0.058元至-0.062元。

  京东方A表示,公司出现亏损的原因是:公司主要产品价格仍未回暖,持续处于低位徘徊;公司加大执行第5代生产线小尺寸改造力度,增加了费用支出;公司第6代生产线于2010年9月试产,11月量产。今年第一季度产能仍处于爬坡期,因此出现亏损。

  京东方A同日发布2010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去年净利润亏损20.86亿元,每股收益为-0.252元。亏损原因是2010年度公司主要产品市场价格始终低位徘徊,特别是进入下半年以来,液晶面板价格持续下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