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英寸液晶屏 索尼LK1i迷你音响仅29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1:27  IT168.com

  【IT168 行情】索尼WHG-SLK1i(参数 图片 论坛) DVD迷你音响组合,可播放DVD,CD光盘,并兼容多种记忆棒和存储卡,支持iPod的音频、视频播放,还能实现同步音乐与照片的播放,轻松享受更多音乐乐趣。现商家“迪美视”促销仅售2950元,喜欢的朋友关注一下。

  9英寸液晶屏索尼LK1i迷你音响仅2950元

  索尼WHG-SLK1i的时尚、现代的图形用户界面控制按钮,方便轻松选择所需功能。同步音乐与照片播放功能,可欣赏CD光盘中的音乐或存储在所连接的多种媒体中的照片和音乐,随时和家人分享美好生活。

  索尼WHG-SLK1i迷你音响不仅满足于美妙的音乐播放,还能提供精彩的视频播放, 通过9英寸的液晶屏可观看DVD视频光盘或存储在所连接的多种播放媒体中的视频内容,让您感受更多视觉享受。当然在您不使用它的时候,还可以把屏幕设置为日历时间模式,又让这款迷你音响组合变成房间中的一款别致的时钟。

[参考价格] 2950元
[商家名称] 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608001/82608002 15810629300
[联 系 人] 销售部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大厦A1座12A01室
[报价查询] 索尼 WHG-SLK1i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索尼 WHG-SLK1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