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期购机回顾 最热门超值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8:14  万维家电网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按阳历来说,它是在每年的4月4日至6日之间,正是春光明媚草木吐绿的时节,也正是人们春游(古代叫踏青)的好时候,所以古人有清明踏青,并开展一系列体育活动的习俗。在古时,还有一种说法,就是“三月节”。

清明节购机回顾 超值热门平板电视推荐

  现如今在清明小长假购物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商家都在抓住这个难得的促销良机,开展一系列的促销优惠活动。平板电视作为家电产品中受注度颇高的产品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在本次次清明节促销中各品牌热门的平板电视的降价幅度颇为实惠。为了能给近期购买平板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清明节期间十分热销的几款平板电视,希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