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Android 2011年平板电视春季新品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00:27  IT168.com

  【IT168 导购】冬去春来,这是一个新旧交替的季节,平板电视市场显然也耐不住寂寞。整个三月,康佳、长虹、夏普、索尼、创维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都推出今年的主打产品,数百款电视同时涌向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在2011年将会有更多的产品供选择。

3D+Android2011年平板电视春季新品汇

  从今年新产品的发布中我们也能看出今年平板电视的发展趋势:1、LED背光源已经在新品中得到普及,80%以上的新品都采用了LED背光源;2、3D功能也成为今年新品的必备功能,约半数以上的产品都具备此功能,3D片源较之去年相比也丰富了一些,看来今年必定是普及元年;3、安卓系统和三屏互动成为今年新品中最大的亮点,消费者可以按需选择、安装智能电视应用程序或自主开发、共享各种程序软件,还能通过专门的软件实现手机或电脑与电视互动。下面就让我们逐一来了解一下这些新品的特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