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正实用主义 最具特色三门电冰箱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8:37  万维家电网

  冰箱市场中三开门冰箱吸引了大部分消费者的目光,随着三开门冰箱的优势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三开门已经成为冰箱市场中的抢手货。但是也有一些人颇有微词,他们认为三门冰箱的中门设计更多的是个噱头,真正的实用意义并是不是很大。

多个门多出些啥?市售三门冰箱特色盘点

  那么面对争议,一些业内专业是怎么看的呢?专家表示,对于三门冰箱的优势,我们不可否认,它突破了传统的温区、保鲜水平,中门变温区冷藏冷冻均可,三开门冰箱中的中门箱体温度大都可变,能够随意变成冷藏或冷冻室,方面生活。

  目前市场中,海尔、三星、博世等家电品牌都争强开拓三门冰箱的市场,但是打出的亮点技术牌却不尽相同,有宽幅变温也有杀菌技术,甚至是在门体上面下功夫,在切入点上都体现出差异来,可见三门冰箱可以做的文章还是比较多的。

  编者今天为您揭开市售三门冰箱的一些特色,让您能够全面了解这些冰箱将会给您带来怎样的便利或者是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