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匀动力面世 海尔洗衣机再次颠覆传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6:16  万维家电网

  从1911年到2011年,世界洗衣机的发展走过了整整一个世纪,回顾过去的100年,来自中国的海尔洗衣机引领了世界全自动洗衣机行业的三次重大技术革命,并不断为全球用户送上最佳洗衣解决方案。这种技术上的领先优势,也提升了海尔洗衣机的整体竞争力,据欧睿国际发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海尔洗衣机以9.1%品牌份额,成功蝉联全球销量第一,进一步扩大了市场领先优势。

匀动力面世 海尔洗衣机再次颠覆传统

  据了解,全自动洗衣机起步于20世纪初,1911年,美国试制成功世界上第一台电动洗衣机,标志着人类家务劳动自动化的开端。当时全自动洗衣机的洗涤方式为波轮左右旋转,尽管节省人力,但洗涤不均匀,衣物缠绕厉害,且较为费水费电,使用成本高。直到1999年,海尔首创的手搓式技术,实现了波轮转动时内筒惯性转动,减少了衣物缠绕,提高了洗净效果,开启了全自动洗衣机行业的第一次技术革命;2002年,海尔首创的双动力技术,实现内桶和波轮两个动力驱动双向旋转,洗衣又快又干净,引发了全自动洗衣机行业的第二次技术革命;2010年,海尔匀动力技术的问世,颠覆了传统水平漩涡式洗涤模式,创造出上下翻滚洗涤模式,均匀深透纤维,开创了洗衣机行业均匀洗涤新时代,引领了全自动洗衣机行业的第三次技术革命。

  日前,全球第一品牌海尔洗衣机与世界家电巨头斐雪派克共同研发的匀动力洗衣机,完全颠覆了传统全自动洗衣机水平漩涡式洗涤模式,采用上下翻滚洗涤模式,洗净均匀度高达99.3%,引领了全自动洗衣机的第三次技术革命。

  据悉,海尔匀动力洗衣机独特的匀动力洗涤,使衣物层层舒展,犹如置身“失重”空间,每一处纤维都可以均匀深透,实现衣物万维空间的均匀洁净;环形悬浮内桶设计,使得产品在注入水时,内桶缓缓上升,悬浮在水中自由摆动,减少了衣物与内桶的摩擦,呵护衣物,磨损率仅为0.02%;双曲波轮设计,可形成了上下翻滚的水流,防止衣物缠绕。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洗衣机成功引领全自动洗衣机的三次革命,再次确立了中国在全球洗衣机制造业中的核心地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