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4平小两居 1.5万全套家电购买方案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9:06  IT168.com

  对于搬新居的消费者来说,需要选购全套的家用电器,在装修过后往往留给家电的预算少之又少,如何才能用最少的钱买最满意的产品?只能在挑产品是精打细算。今天笔者要介绍的是一套拥有九件家电的采购方案,仅仅1.5万元您觉得可能吗?

  这个方案需求来自于同事小健,他为了迎接即将出生的孩子,近期对房子进行了升级,从40平的零居室更换到64平的两居室,虽说这次换房面积上只增长了20平米,但功能上却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由于40平房子出售时包含了所有家私家电,所以小健本次搬家仍然需要全部购买。

  60平小两居 1.5万全套家电购买方案推荐

  小健的九件电器包括:42英寸电视一台、三开门冰箱一台、全自动洗衣机一台、空调三台、燃气热水器一台、燃气灶及抽烟机各一台。为了对同事负责,笔者本次是费了点心思,不能超支又不能降低品质,经过一天的查询,终于选定了产品。以下是整套方案的采购清单:

  

1.5万元全套方案采购清单
产品型号 数量 单价 合计
松下P42C22C等离子电视 1 3690 3690
美菱BCD-221CHC冰箱 1 1500 1500
三洋XQB60-588(参数 图片 论坛)洗衣机 1 1100 1100
格力谦者系列冷暖空调 3 2200 6600
万和JSQ16-8B-9燃气热水器 1 499 499
海尔燃气灶 1 1690 1690
海尔抽烟机 1
总计 9 1507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