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降3300元 本周平板电视降价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8:57  IT168.com

  每年三四月份都是平板电视新旧产品交替的时期,为了清理库存一些老型号产品会采取疯狂降价的促销手段,了解行情的消费者往往会这时出手购买。今年的平板电视春季新品发布已经陆续开始,老产品的降价情况如何呢?

  

  从去年大力推广LED背光源液晶电视时,采用CCFL背光源的电视价格直跌谷底,已经没有太多的降价空间。目前的降价产品主要集中在去年推出的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和具有3D功能的电视上,这些产品均属市场  主流,加上降价后的实惠价格,性价比突出,值得选购。下面笔者就将近期降价幅度较大的产品一一介绍给大家,希望为您的采购带来一定的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