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价格到品质 最超值卫浴电器选购方案(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8:38  万维家电网

  西门子WM288洗衣机+帅康DSF-50DEQ热水器

  总价:4400元

870度烘烤内胆 帅康50DEQ热水器

  帅康DSF-50DEQ热水器采用经久耐用的蓝宝石内胆,采用领先的双凸内胆制造工艺,具有钢花搪瓷层,强力密着层,超厚脱碳钢板层精密三层胆结构。

  帅康热水器DSF-50DEQ的内胆采用美国Ferro公司专供涂层配方,特添钛、硅、钴等稀有元素,三次预热,一次烧结,与一般普通内胆的一次烘烤不同,的是三次预热一次绕结,最高温可达到870摄氏度。

870度烘烤内胆 帅康50DEQ热水器

  帅康热水器DSF-50DEQ采用分离式加长镁棒,以活跃镁离子代替内胆铁元素,率先与水中氧气反应,有效遏止氧化腐蚀,延长内胆使用寿命。

  帅康DSF-50DEQ热水器将美棒置于加热管对面,利用冷、热水流,均匀送出镁离子,扫除了加热管遮挡盲区。整个对流系统通透无阴影,是最优内胆防护方式。

870度烘烤内胆 帅康50DEQ热水器

  此外,帅康热水器DSF-50DEQ率先采用悬浮隔离技术,在热水器的内胆与外壳,外壳与挂钩之间填充了高密度、高质量的绝缘材料,形成全方位立体保护,即便漏电,机身也绝不带电,确保您的使用安全。

870度烘烤内胆 帅康50DEQ热水器

  在安全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专利的智能防电墙,安全防护再度全面升级,达到国家安全新标准,不但突破行规,能将漏电电流降至安全的5mA以下,还能同时双向切断电源(火线、零线),并持续发出声光报警,直至危险解除,保证您的安全。

帅康 DSF-50DEQ
加热方式 储水式
产品容量 50L
内胆材质 经久耐用的蓝宝石内胆,采用领先的双凸内胆制造工艺,具有钢花搪瓷层,强力密着层,超厚脱碳钢板层
精密三层胆结构,历经三次预热一次烧结,经过25万次以上破坏性疲劳脉动测试(欧洲标准为11万次),
防漏电装置 阻尼分压保护
自动声光报警保护水电分离保护断电保护
超温和干烧保护。
超压保护
外形设计 典雅时尚的色泽,满足不同风格的浴室装修,与其完美搭配
其他性能 调时控温一键旋定:
调时控温一键旋钮,精确时间刻度,调节水暖温度,旋转调温一触定时,方便生活好享受。
悬浮隔离专利技术(专利号:200620175741.4)
该系列电热水器采用分离式双加热管,可对不同水层精确划分,自由调节加热方式,实现用多少水加热多少水,满足您不同的用水需求。
用户可随意预约加热时间,避免使用时长时间等待,减少不必要保温,更节能省电,特别对低谷及高峰有差价地区,利用晚间低谷用电开机加热,白天用电高峰关机保温,使用更加方便,能大量节约您的电费开支
其他特点 独立排污孔:
无需拆卸即可随时清洗内胆,排除胆内污垢,排除少量残水垢,避免使用含有污垢的水洗澡对您皮肤及身体造成的危害,保证您和家人用洁净的水洗澡。

  编辑点评:帅康DSF-50DEQ热水器的容量为50升,适合一般家庭的选购,相对于其他产品来说这款热水器的一键式调温设计更是贴心,可以精确时间刻度,调节水暖温度,旋转调温一触定时,而1999元的售价也比较合理。

帅康DSF-50DEQ热水器

[参考价格]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