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供暖停止不用愁 5大强热立柜空调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5: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照宇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春天离我们越来越近,天气也慢慢变暖,北方集中供暖已经停止。北方的春天昼夜温差比较大,白天的温度能够维持的10度左右,但是晚上的温度就会降到1度,家里没有开启制暖设备的情况下温度就更低了。这时候家中的空调又可以派上用场了,笔者身边的不少朋友现在也有使用空调来制暖的。所以今天笔者为您推荐几款大匹数的立柜空调,您家房间比较大也可以满足您制暖的需求。


供暖停止不用愁5大强热立柜空调推荐

  我们再来说说现在的制暖方式。现在的空调基本都是可以冷暖型,这里也分为几种不同的制热方式。一般的型号只提供普通的制热,效率比较低,耗电量相对较低。如果您购买的是更好一点的空调,它会带有电辅热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利用独立的电加热功能,辅助空调的制暖,效果出色,但是功率较高。

供暖停止不用愁5大强热立柜空调推荐
电辅热的调查

  目前大多数空调都带有电辅热功能,而且从ZDC关于电辅热的调查汇总来看,六成以上的消费者认为空调的电辅热功能是非常有必要的。现在带有电辅热功能的空调价格也不算很高。这个功能您也可以选择性的开启和关闭,看您的实际使用需求了。

  如果您是时隔一个冬天才第一次开启空调,您之前最好先清洁一下空调的过滤网和内机,简单易用的教程请参看《编辑VS“灰尘收集器” 空调清洗完全手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