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薪阶层首选 最超值热门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07:47  万维家电网

  还有1个多星期就将进入4月份,迎来5.1销售旺季,对于平板电视市场来说,近期我们不仅能看到许多的促销活动,并且新产品的不断上市,新功能的不断出现也成为了一大亮点。

工薪阶层的选择 超值热门LED电视推荐

  而对于我们处于工薪阶层的普通市民来说,又到了一个购买平板电视的黄金时期。从此前万维家电网3.15的调查来看,现如今人们在购买电视时最关注的就是LED液晶电视,那么为什么LED液晶电视这么受关注?笔者认为至少有两点:

  第一:随着“低碳生活”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LED电视凭借其低功耗、轻薄、高质量的优点,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对CRT电视升级换代的浪潮。

3.15调查:谁是最信赖的平板电视品牌?
目前市场上网友最关注的平板电视的功能调查(点击看大图)

  第二:由于LED技术的逐步成熟与市场规模的扩大,LED面板的价格大幅下滑,同时国内品牌也开始加强部分模组开发能力,从而使国内品牌重新拥有了价格竞争优势,LED电视与普通液晶电视的价差大幅收窄。

  那么目前市场上又有哪些最超值的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呢?笔者在近期就在卖场中为网友们进行一次地毯搜查式的寻找,搜罗出了几款价格超值的热门LED背光源液晶电视,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