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辐射处理 6款电磁炉让你安心烹饪(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8:52  万维家电网 官方微博

  美的SK2112电磁炉 369元

溢锅也不怕!美的电磁炉SK2112仅369
美的SK2112电磁炉

  美的电磁炉SK2112外形设计采用镜面银印刷技术,防刮耐磨。它具有8档火力调节以及4D防水功能,防堵风机。

  美的电磁炉SK2112采集水在不同温度下加热时发出的声波频率,根据不同频率对应的水温,精确测定容器中即时温度,实现水开自动断电。

溢锅也不怕!美的电磁炉SK2112仅369
美的SK2112电磁炉

  它采用专利聚能百芯线盘,实现高效武火。独有聚能环设计,令线盘边缘磁场强度升高172%至200%,有效防止磁力线扩散的同时激发超高能量,形成高功率聚能武火,带来完美的烹饪效果。

溢锅也不怕!美的电磁炉SK2112仅369
美的SK2112电磁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磁炉的内部特有4D防水系统,采用双层交错防水排风口、电源复合防水也、立体防水墙、核心电路防水槽4大防水技术给您更贴心的安全保护。

  编辑点评:美的SK2112电磁炉外形设计不入俗套,容易与厨房相搭配,镜面银印刷技术,防刮耐磨。它特有4D防水系统,即使是国内的水溢出来也不会损毁电磁炉,而他300多元的价格更是一大卖点。

美的SK2112电磁炉

[参考价格]369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