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是合资品牌 七千元46/47吋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0:40  IT168.com 官方微博

  【IT168 导购】近日游逛于几个家电论坛,发现网友clawhammer和summer相继发布的求助帖,希望推荐7000元左右46/47英寸的平板电视,附加条件是只要合资品牌的。笔者从不认为合资品牌电视一定就比国产品牌好,但是每个人的追求与欣赏角度不同,所以有部分消费者在购买平板电视时首选外资品牌。

全是合资品牌七千元46/47吋平板电视推荐

  从目前平板市场来看,46/47英寸产品价位从5000-10000元不等,7000元来说可以买到合资品牌定位低端的LED背光源液晶电视,也可以买到中高端的CCFL背光源液晶电视,还能买到等离子产品。下面笔者将介绍五款产品,这些产品在性能上的表现比较出色,相比之下也有较高的性价比,希望可以两位网友和其他消费者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