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效静吸技术全场 方太EQ01油烟机首评(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8:03  中国家电网 官方微博

    方太油烟机EQ01性能

  为了让“进烟”环节更高效,方太EQ01油烟机采用了独有的420mm*300mm“宽域”进风口设计,增大进风面积,配合纵深集烟腔设计,即使在油烟量最大的时候也能被直接快速吸入,油烟不打转,不停留。同时配合方太独创专利“净畅网”,利用“科恩达”附壁效应的不锈钢U型槽设计,在进烟环节,避免效能损失,并解决了普遍困扰消费者的滤油率低、堵塞网孔、难以清洗以及进风阻力大等困扰。

  在排烟环节,方太EQ01油烟机通过“静流弧”内增压技术,让动力更有劲。方太风机系统装载了自主研发专利技术——全封闭“静流弧”外罩,顺利实现油烟前后分流,大大减少紊流,在保证高效的前提下降低噪音。此外“静流弧”内增压通道,让油烟在通道内瞬间加压提速,烟机有效排量大大增加。在同等功率下,有效提升空气动力效能,从而有效解决了公共烟道受限情况下排烟动力不足的难题。

  100%原厂设计电机、鹦鹉螺畅吸风道、“变R蜗舌”和专利“静流弧”设计等都是增加效能、降低噪音污染的重要技术手段。

高效静吸技术全场方太EQ01油烟机首评(6)

方太油烟机EQ0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方太 EQ0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