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爷们归来 五款热销硬汉冰箱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5:47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腾蛟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好青年,笔者自信还没有脱离现在这个社会,可是前几天回家还是被小妹鄙视了,看着电脑里那些奶声奶气的花美男,就不明白现在的小朋友怎么会喜欢这种口味,或许真是笔者落后了。好像硬汉2就快要上映了,虽然笔者没有看过这个电影,但对这个名字还是很喜欢,男人就应该硬气一点,爷们一点。那冰箱中有没有够爷们的呢?


纯爷们归来五款热销硬汉冰箱大推荐

  什么样的冰箱算是爷们呢,或许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笔者觉得爷们冰箱顾名思义,就是男性用户更喜欢的类型,外形一定要够大气,不需要太多修饰,看起来也要充满力量感。同时,内在也要非常实用,能够让人信任,否则只能算是银像蜡枪头了,不能算是纯爷们。

纯爷们归来五款热销硬汉冰箱大推荐
博世黑色对开门冰箱

  对此,笔者为大家搜寻了几款符合这些条件的冰箱,这些冰箱有不同种类,涵盖各个价位,相信会有喜欢这一类型冰箱的朋友,接下来,就让笔者一一的为大家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