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求大尺寸 三月份高性能平板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7:52  万维家电网 官方微博

  许多网友在选购平板电视的时候,询问得比较多的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家的平板电视到底应该购买多大尺寸的呢?”

  针对这一问题,许多朋友首先是将选购的目标集中在大屏幕平板电视身上,毕竟随着平板电视技术的不断成熟,价格也在不断下调,超值的大屏幕平板电视成为了首选目标。但是对于选购平板电视来说,不是一味的尺寸越大越好,而是合适观看距离选择相应的尺寸大小才是最重要的。尤其对于目前许多小型客厅来说,并不适合选购46英寸以上产品,而40英寸以下平板电视更能达到大尺寸达不到的效果。

追求大尺寸?20平客厅如何选平板电视

  在众多询问电视机尺寸的网友当中,客厅面积以20平米的情况居多。房间的格局也因为位置不同而有差异,以较为普遍的20平米客厅为例,就有4×5规格,3×6规格等不同格局,不同观看距离,选择的电视尺寸也有差别。

  当然,在实际使用过程当中,沙发、电视柜等家具还会占据一定的空间,因此实际的观看距离会小于房间的标准尺寸,那么应该如何选择呢?下面,万维家电网也给出了一个电视尺寸与最佳观看距离的对应表,网友们可以参考一下:

  

电视尺寸与观看距离对应表

电视尺寸 观看距离 电视尺寸 观看距离 电视尺寸 观看距离
20英寸 1.5-2米 32英寸 2-2.5米 37英寸 2.3-2.8米
40英寸 2.7-3.2米 42英寸 2.8-3.4米 46英寸 3-3.5米
47英寸 3.1-3.6米 50英寸 3.5-3.9米 52英寸 3.6-4米
55英寸 3.8-4.3米 60英寸 3.8-4.5米 70英寸 4-4.8米

  ·观看距离小于4米怎么选择?

  以观看距离4米左右的类正方体客厅为例,为了与客厅整体风格搭配,更符合人眼睛的视觉习惯,选择电视以为37英寸——42英寸为宜。

  ·观看距离大于4米怎么选择?

  如果客厅是狭长型,观看距离大于4米,那么就可以在预算允许的范围内,选择尺寸在47英寸以及更大尺寸的电视。

  下面万维家电网就针对不同比例的20平米客厅推荐几款款适合的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