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流机型齐上阵 家博会创意新产品盘点(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8:04  万维家电网 官方微博

  最长保温4天 西门子智能热水器

  西门子在展会上展示了“灵感超节能”电热水器。此电热水器采用西门子冰箱整体发泡保温技术,在提高保温效果的同时,实现节能升级。经测试,在温度20℃的环境下加热至75℃后断电,该电热水器仍可保持38℃水温长达79~112小时,即便在3、4天后,也可以保有整胆的热水,真正随心所“浴”!

直击2011家电博览会:西门子厨卫产品亮相

  同时,西门子“灵感超节能”电热水器拥有一个堪比人脑的“智能记忆芯”,能记录主人的用水习惯和偏爱水温,并能综合考虑季节变化等各种信息,将适量水加热到最适合的温度,使热水器的工作效率最大化,从而把水电耗能降到最低。

2011家电博览会:西门子家电诠释品质

  一个惊人的数字是,85升容量的西门子“灵感超节能”电热水器相比国家1级能效水平,每年还可节电491度,按天津电价每度0.4元计算,能帮助百姓省下196.4元的电费,真的是既经济又环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