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妇独享最新趋势 厨房家电二宝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5:43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变频烧烤 松下微波炉999元

  微波炉是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款产品,微波炉不但能加热食物,同时还可以制作各种料理。笔者今天介绍给大家的这款松下NN-GF339MXPE变频微波炉,采用了精准火力调控并且带有烧烤功能。目前这款微波炉的参考价为999元。 


主妇独享最新趋势厨房家电二宝推荐(4)
松下NN-GF339MXPE变频微波炉

  松下NN-GF339MXPE变频微波炉采用黑色钢化玻璃面板,简单时尚。800W功率在进行烧烤时功率可达到900W。电源性能为220V/50Hz。

主妇独享最新趋势厨房家电二宝推荐(4)
触摸式按键操作

  该产品采用触摸式按键,操作简单明了。电脑自动烹调。除了一般微波炉具备的功能外还能巧速解冻。不仅能进行烧烤,还能根据食材的大小,薄厚和烧烤时间进行人性化操作或者根据自身需要操作。

主妇独享最新趋势厨房家电二宝推荐(4)
无转盘设计空间更大

  该产品采用了变频功能使火力精准调控,让食材口感更好。这款产品采用抗菌涂层,保证食用安全。无转盘设计让空间容量更大。


松下 NN-GF339MXPE 微波炉
烹饪方式 微波
操控方式 触摸式按键操作
产品容量 20L
产品功率 800W
烧烤功率 900W
电源性能 220V/50Hz
外观尺寸 284×380×484mm
内胆材料 不锈钢
开门方式 按门式设计
 

  编辑点评:该款松下NN-GF339MXPE微波炉,外观时尚,操作简单。该款微波炉采用变频烹饪、精准火力的功能。同时薄块烧烤和组合烧烤功能也使该微波炉具有烤箱的功能。目前该产品的参考价为999元,最近打算购置微波炉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松下 NN-GF339MXPE 微波炉
[参考价格]   999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